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合格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5 15:21:38 阅读:

QQ图片20210305151956.png

学习文件精神

QQ图片20210305152246.png

争做合格教师


3月5日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合格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湘小党支部书记陈红芹致辞。她说: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让我们继续高举党的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立足本职、立德树人,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为前进的教育发展再开新篇。

        

接下来,校长刘向阳为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辉煌100载,砥砺续华章》。刘校长的党课共分四个篇章,紧紧围绕幸福的生活哪里来? 建党100载取得的伟大成就;看家乡巨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合格好教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争做“合格教师”,当好“引路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教育战线上努力争做先锋表率。


“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合格教师”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教师又一次接收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立场与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在各自的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在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的继续奋斗中,铭记激荡百年而依然坚定豪迈的誓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