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致敬百年奋斗,追梦幸福成长”开发区解放路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1 23:53:0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2000617.jpg

赵燕玲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302000556.jpg

教师代表讲解党旗、团旗、队旗的组成及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302000547.jpg

学生优秀的德育实践作业展示


3月1日上午,开发区解放路小学校园内显得格外生机勃勃,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变得富有生命活力,学校90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赵燕玲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要求全体师生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新的学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续写解放路小学的新篇章。赵校长还告诉同学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并和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随后,学校的三位教师代表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旗,团旗,队旗的组成部分和代表意义,倡导同学们跟着党的步伐前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接着,何娟副校长、葛春花主任为上学期获得“新时代好少年”、“三好学生”、“进步生”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解放路小学的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实干来谱写新篇章!(张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