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1 08:57:49 阅读:

QQ图片20210111085753.png

宣读名单

QQ图片20210111085631.png

合影留念

1月11日,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全体师生行动迅速地集中在校园前操场,准备举每周一次的升旗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学生肃立,敬队礼。

升完国旗后,林凤鸽老师宣读“新时代好少年”获奖名单,分别有“尊师孝亲好少年”、“助人为乐好少年”、“自强自立好少年”、“诚信守礼好少年”、“勤学创新好少年”、“勤俭节约好少年”等称号。湘小前段时间在每个班中广泛开展了这次评选活动,班上的同学都兴致勃勃的上台发表演讲,毛遂自荐,在全班同学中选出一名代表班级参与学校的评选活动。

今天趁着升旗仪式的时间,在全校师生面前对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旨在培育先进典型,鼓励培植行为规范,鼓励先进,激励其他人向获奖同学学习,争取每位同学都能成为新时代好少年。(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