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精神 明方向 开新局 谱新篇”---开发区辛庄小学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0 16:09:27 阅读:

1.jpg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告别了我们为之奋斗的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伴随着新年的曙光,开发区辛庄小学党支部于2021年1月8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如期举行了“学精神 明方向 开新局 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辛庄小学党支部书记赵红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赵红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并要求大家要用心体会习近平主席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第二项,深入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工作会议精神,运用“五种方式”,按照“三个对照”,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并要求基层教师坚持平时抓紧自学,每月至少研读5篇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及时学,深入悟,笃实行。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辛庄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围绕个人工作谈想法、话打算。每个人为辛庄小学2021年的发展出谋划策!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严格按照规定标准,缴纳了1月份党费。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展望2021年,我们要上下一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党员教师们率先垂范,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用实干精神创造我们辛庄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贾佳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