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到解放路小学检查《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落实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14:2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08111414.jpg

周英民查看学校的自查自纠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08111602.jpg

家长代表现场填写“十不准”问卷调查


         202117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一行到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解放路小学督导检查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解放路小学自查自纠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选取部分学生和教师进行问卷调查,掌握学校贯彻落实学生减负“十不准”的真实情况。

    督导结束,周英民强调学生减负“十不准”是规范办学行为,树立教师形象的行动指南,要把“十不准”内化于日常教学中,减负的同时也要保证教学质量,做到让老师在快乐中工作,让学生在快乐中成长。(常青)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