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落实减负“十不准”全体教师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6 16:20:46 阅读:

QQ图片20210106161844.png

传达会议精神

QQ图片20210106162051.png

落实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学生减负“十不准”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2021年1月6日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落实减负“十不准”全体教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刘向阳主持。

校长在发言时要求全体教师要站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高度,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站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来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十不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共同维护教育的良好形象。同时,就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学生减负“十不准”和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作了安排,一是老师们要切实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学习;二是要严格执行课程计划,遵守劳动纪律;三是要对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四是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益,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