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爱卫办检查组莅临开发区湘江路小学检查无烟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0 12:24:06 阅读:

QQ图片20201120121837.png

汇报工作

QQ图片20201120122013.png

查阅资料

QQ图片20201120121755.png

实地查看


11月19日下午,漯河市爱卫办检查组一行莅临开发区湘江路小学检查无烟单位创建工作,区爱卫办领导陪同。


校长刘向阳做了简短的汇报,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校开展禁烟工作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禁烟宣传、控烟行动等。检查组一致认为,湘小禁烟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完善、管理措施有力、过程资料齐全,尤其是在家长宣传教育、小手拉大手班队活动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希望以后再接再厉,为全市争创无烟单位带好头,作表率。


通过这次的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湘江路小学的禁烟工作水平,今后湘小也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卫生制度,强化管理,将禁烟工作持久高标准的发展下去。(杨俊杰 汤阳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