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教研促成长 —漯河市教育局直属分局领导莅临湘江路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0 13:27:45 阅读:

QQ图片20201110124201.png

听课教师

QQ图片20201110130101.png

语文课堂

QQ图片20201110124313.png

美术课堂

QQ图片20201110124632.png

音乐课堂

QQ图片20201110132512.png

作品展示

QQ图片20201110153919.png

  课后评析


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发展,11月10日上午,漯河市教育局直属分局领导张惠丽、万聪,以及开发区、西城区、示范区优秀教师,莅临湘江路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分组“推门”听课,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劳技、音乐、美术五门学科。


此次直属分局组织的“推门听课”活动,深入原生态课堂,聆听原汁原味课堂教学。在听课的过程中,仔细观察教师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学生听课的每一个细节。听课结束后,在校二楼电教室召开了“推门听课”反馈会,会上各学科专家深入细致的点评了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教师今后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推门听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使上课教师发现自身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便于及时调整和改进,更激发了湘小全体教师参与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自身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进而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