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家校合力 共促发展——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第一届家长委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6 17:01:48 阅读:

会议现场

校长李吉祥颁发家委聘书

第一届家委会合影

b4853805a017272b78953fc211eeb2d.jpg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联系,激发广大家长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和学生素质全面和谐的发展,10月16日下午,开发区实验小学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暨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校召开。


会议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水生代表学校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主持人闫晨光宣读第一届家长委员会名单,学校校长李吉祥颁发家委会聘书合影留念。副校长娄小青、朱超分别对学校工作向家委会成员们作出了汇报。家委会主任和家委会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做好家校协作,一定会配合学校,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与学校携手,共同努力!最后校长李吉祥介绍了本次家长委员会的筹建方案以及家长委员章程。希望家委们能肩负责任,挤出时间到学校履行各项工作职能,努力为构建和谐家校关系、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余泽灏 赛晓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