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40:38 阅读:

                                                             副校长娄小青讲话

学生竞选演讲

 活动现场

大队长合影


为培养少年儿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贯彻落实“坚持礼学教育,坚持素养导向”的教育思想;全面体现开发区实验小学“人人参与,人人发展”的自主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自主管理、民主管理意识,学校少先队决定公开竞选少先队大队干部,成立开发区实验小学第一届少先队大队部委员会。


活动中,大队部本着“自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少先队干部的选拔。经过选举,36名成绩优秀、热心工作、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的优秀少先队员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还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对于参加竞选活动的少先队员们来说,不仅是一种历练,更是一份特别的收获。相信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带领之下,开发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工作定会开启充满活力的新篇章。(曹红伟 赛晓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