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记开发区实验小学青龙河湿地公园综合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3 19:28:58 阅读:

f6f4af74ac978e3224f9ae12fdae547.jpg

 医务人员为学生测量体温

dde54f29e197cdbe37f078c9152cd49.jpg

各部门领导及师生合影

dcdab5417f0bb6d7fd6260952ea6433.jpg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各种生态植物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013193706.jpg

同学们在中心广场品尝美味的葡萄

7ad10cf441d802ebc0282caf72386f8.jpg

    科普园实践探究


为了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丰富学习生活、提高环保意识、生态理念以及探索精神。开发区武装部部长何法忠,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李吉祥,开发区湘江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薛书丽,在10月12日下午带领开发区实验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到青龙河文化生态主题公园进行综合实践探究。


同学们走进生态文化园。首先游览了生态湿地园,了解了不同的花卉。随后文化园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送来了香甜可口的葡萄,同学们认识品尝了不同种类的葡萄,在中心广场稍作休息后,大家一起走进科普植物园,认识了近80种不同的植物和生物。


通过此次综合实践活动,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学生走进"自然课堂",学习科普知识。也在孩子的内心播种下了爱的种子,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互相关心,互相照顾! 真可谓是收获多多,快乐多多,成长多多!(李兆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