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向国旗敬礼,为队旗添光彩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3 16:44:51 阅读:

   

为队员佩戴红领巾

重温入队誓言


        近日,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学小学利用周一班队课开展了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当庆祝祖国七十一华诞的喜悦还洋溢在脸上时,我们又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的生日。为了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促进学校红领巾事业的蓬勃发展。开发区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建队日活动,以激发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责任感。


         校长对全体少先队员说,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和平年代,作为花季少年,美好的人生刚刚开始,少先队员应该具有远大的理想、高尚的情操、良好的习惯。少先队员们应该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把党中央对孩子们的关怀和殷切期望传达到全体少先队员之中,团结、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自觉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