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少先队建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2 18:38:38 阅读:

QQ图片20201012181524.png

小小主持人

QQ图片20201012181942.png

时刻准备着

QQ图片20201012181824.png

老队员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QQ图片20201012182116.png

新老队员相互敬礼


       10月12日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全体师生在校园里举行了少先队建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伴随着《少先队出旗曲》,各中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各班少先队员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饱满,排着整齐的列队,注视着队旗,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大队长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名单,本次入队仪式有30名一年级学生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利用此次入队仪式,少先大队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党旗、国旗、团旗、队旗。接下来带领新队员宣誓,老队员重温誓词“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呼号顿时回荡在校园上空。


一(1)班李承菲同学代表新队员作了入队感言,她用稚嫩的声音说出了全体少先队员的心声: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是一次理想启航。此刻,佩带鲜红的红领巾,就要铭记队训,遵循队章。


最后,陈红芹书记宣读了中队辅导员的聘任决定,校级领导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全体少先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呼号:“时刻准备着!”这句铿锵嘹亮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少先队员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和坚定的信念。(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