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师徒结对共成长,青蓝携手育桃李” 开发区解放路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47:0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12174104.jpg

教导处葛春花老师宣读结对师徒名单

微信图片_20201012174122.jpg

赵燕玲校长进行活动总结

微信图片_20201012174037.jpg

结对师徒合影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为了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加大青年教师岗位成长的力度,开发区解放路小学于10月12日下午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签字仪式。学校统筹安排,从学校教师队伍中选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老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作为青年教师的导师,希望通过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构建构建师徒间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达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效果。


学校青年教师常青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教导处葛春花主任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的名单,随后全体师徒在现场进行了签字仪式。接着新教师代表和师傅教师代表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最后,赵燕玲校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校开展此次“青蓝工程”的重要意义,明确师徒结对的工作目标和双方职责,殷切寄语,既饱含了对骨干教师的厚爱与嘱托,也充满了对青年教师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师徒结对活动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这种形式有利于促进学校新教师的快速成长,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慧敏)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