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送教下乡促成长,携手并进育希望”开发区解放路小学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28:3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12171526.jpg

数学课剪影

微信图片_20201012171530.jpg

 英语课剪影

微信图片_20201012171519.jpg

认真听课的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201012171454.jpg

解放路小学赵燕玲校长、清明李小学王亚楠校长参与听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171512.jpg

课后交流研讨


  为了促进各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教师的教育水平,根据漯河市教育局直属分局的工作安排,10月12月,开发区小学解放路小学赵燕玲校长带领校骨干教师来到开发区清明李小学进行送交下乡活动。此次活动以课堂教学展示为主线,以听课,座谈的方式展开。


王淑芳老师带来的是三年级数学《倍的认识》。她的课堂朴实而稳重,讲解细致、耐心指导,充分照顾到每一位学生!她的亲和力极强无时无刻不吸引着学生的目光,让学生愿意学习!张小景老师为六年级的学生上了一节数学课《圆的认识》,张老师灵活引导,顺势而为,让孩子们自主学习,收放自如,在一步步的讲述、操作和实践过程中,感知到本节课的重难点,使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在课中都得到自由伸展和尽情发挥。安慧敏老师带来的是三年级英语《It's red》整个课堂歌曲、游戏、节律歌等各式各样的方式激发学生的兴趣,让学生热情高涨的学习!教师娴熟地运用自然拼读法、形象的肢体语言,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让孩子们记住了单词的意思,教会了学习英语的方法!


而后,就三位老师的课堂进行研讨!老师们畅所欲言,对三位老师精彩的课堂氛围、流畅的教学环节、良好的课堂效果等做出了充分肯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使老师们在教学中成长、在研讨中进步!


本次开发区解放路小学送教下乡活动完美落幕。这次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校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促进了共同发展。(安慧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