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局长陈东平一行到开发区河东王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8 20:05:05 阅读:

图片1.png


9月27日下午,漯河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局长陈东平等到开发区河东王小学深入调研。


陈东平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环境,详细了解了班额、师资、硬件设备等情况。随后杨霞对学校目前发展的情况及未来发展的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后,陈东平对学校近些年来的长足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强调学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总结过去、重视现在、面向未来,一定要严格管理、注重细节,认真研究学情,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河东王小学校长杨霞表示:一定牢记教育使命,不忘教育初心,努力带领全校教职工做好教育工作,凝心聚力,为校园工作做好扎实工作。(李影影)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