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一中召开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5 09:01:52 阅读:

b393be9f36cde1a641208bb740f28db.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密切家校之间的联系,以达到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目的,9月25日晚上,开发区一中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开始前,校长田永红首先带领全体家长委员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到餐厅和孩子们一起就餐,熟悉孩子们的日常生活。随后,全体家长齐聚会议室,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会上,校长田永红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师资构成、硬件设施设备、教师教风、学校管理的改进之处、教师怎样具体开展培优补差工作、主题节日活动的举办等诸多方面的内容,并认真聆听了家长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校长田永红真诚地向家长表示:孩子的健康成长必须家校合力,家长委员会就是我们沟通的桥梁、合力的平台,希望各位家长能通过这个平台及时将孩子的实际情况反馈给老师,多和老师一起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教育效果。家长委员们听了这番话后纷纷表示,愿意和学校做好配合,加强交流,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做学校教育的合作者、助力者和监督者!最后,校领导为各位家长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开发区一中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使家长能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切实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也让老师们能更好地做到因材施教,有的放矢,创造了一个家校互联携手共进的和谐氛围。(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