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情满校园,让爱永恒”——开发区实验小学慈善募捐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1 09:24:04 阅读:

升旗仪式

校长李吉祥带头捐款

教师排队捐款

2d5d75e60808ab9d1d02058b2fa1a5e.jpg

 各班级学生代表捐款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在全校营造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爱心和社会责任感,9月21日上午,“情满校园,让爱永恒”——开发区实验小学慈善募捐活动在升旗仪式后举行,全校各年级学生、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全体老师在校长李吉祥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开始了本次的捐赠活动,李吉祥校长捐赠完毕后,其他校委也进行了募捐,老师们更是慷慨解囊,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主动地把以班级为单位的捐款放进募捐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体现开发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贤美、奉献、团结、向上的高尚品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赛晓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