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4 17:32:18 阅读:

QQ图片20200914170951.png

四(二)中队

QQ图片20200914170831.png

礼节与礼仪

QQ图片20200914173035.png

学生发表观点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增强文明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9月14日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生活,生动有趣,有的班讲故事,同学们从生活实例中了解文明礼仪;有的班进行问卷调查,一问一答之间,同学们明白了平日里的哪些是文明行为,哪些不是文明行为;有的班开辩论会,同学们充分发表观点,思想碰撞,气氛热烈。


通过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懂得作为一名小学生,自己的言行举止不仅关系到自身和学校形象,也关系到新时代少年的形象,所以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重视文明礼仪。我们相信,“文明礼仪”将成为湘小每一位学生的行为准则,文明礼仪之花将开遍湘江路小学的校园。(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