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一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0 16:33:10 阅读:

5e00b5cd76de9c95d4eabddec0a9a60.jpg

学生向老师献花

f73ad06fcf3a25c6cc02384b80548ea.jpg

学生精心制作的送给老师的贺卡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沐着雨后清新的空气,开发区一中的老师从步入校园的那一刻便惊喜不断,幸福满满,欢乐飘荡整个校园。


      第一重惊喜:开发区一中的文明礼仪小卫士们雁翅站立在校门口,热情欢迎老师的到来:在每一位老师走进校门时行少先队员队礼,并送上红色的康乃馨和玫瑰花。这猝不及防的幸福让老师们颇感意外,脸上挂满惊喜的笑意,激动地接过孩子们鲜花和祝福!


      走进教室,老师们收到了第二重惊喜!同学们办好了庆祝教师节的黑板报: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朴实的话语让老师们如沐春风,觉得为孩子们付出再多苦和累都是值得的!孩子们还给老师送上了精心制作的贺卡!一张张贺卡,就是孩子们的一颗颗纯洁的爱师之心。在一张不知名的贺卡上,一个孩子悄悄写下了心里话:老师,本来我不喜欢语文的,可你让我发现了语文的乐趣!这张卡片几乎传遍了所有的老师,看到这张卡片时,老师们眼睛湿润了,浸满了感动的泪水。


       第三重惊喜:家长们也在微信群里纷纷祝贺老师们教师节快乐,餐饮公司的李经理也对老师们表示慰问!


       孩子们别出心裁的祝福、精心制作的卡片、家长们的祝福、社会人士的理解都让老师们在感动、幸福的同时,也深感肩上担子的沉重。都说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语言,开发区一中的老师决心用自己爱温暖每一个孩子,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敬业奉献,真诚无私地关爱每一位学生,用春风化雨般的柔情滋润每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田,做一个无惧风雨兢兢业业的耕耘者!


       汪国真在诗中说:“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这句话就是开发区一中所有老师的心声:谢谢孩子们,谢谢家长和关心教育的所有人!满园桃李满园香,来年捷报传四方!开发区一中的所有老师愿做勤奋敬业的典范,愿做默默奉献的春蚕,共铸开发区一中辉煌的明天!(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