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家长感恩送锦旗,师生情谊暖人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0 09:27:52 阅读:

DSC_4990.JPG


910日上午,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六年级二班学子的家长把绣有“育人良苦心,爱生若母情”锦旗送到了该校教师李静静和方叶锋的手中,以此表达对她们的感激之情和祝福。


家长动情地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我们家长看在眼里,感激万分。尤其李老师和方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细心关照,凝聚着老师们无私的奉献”。


一面锦旗不仅凝聚了学生家长对学校老师的一片深情与谢意,也真正体现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教师高尚的师德和责任意识。吴海燕副校长表示,像李静静、方叶锋这样爱生如子的老师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还有很多,全校教师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致力于打造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全校教师会坚定地把学生家长对老师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代国珍)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