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俊才一行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前到清明李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9 22:40:53 阅读: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俊才一行来到清明李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张俊才首先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在教育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生源的稳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

张俊才指出,在义务教育阶段,既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使每个学生都能全面发展,赢得社会及家长的认可,又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关爱学生,精益求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