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一中举行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1 08:48:24 阅读:

55b0421033bc7ea5b6520a0a4f3062e.jpg

颁奖现场

       2020年充满坎坷,肆虐的疫情打乱了师生们学习的节奏;2020年又是耀眼夺目的一年,孩子们在网课和学校上课中都怀揣梦想勤奋学习,硕果累累。7月10日上午,开发区一中全体师生开展了“在疫情中拼搏成长,做时代硬范儿少年”为主题的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缤纷的暑假和下学期的学习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典礼回顾了一年来学生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对疫情中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矢志不移勤奋学习的精神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许,鼓励孩子们要长存顽强拼搏的意志,做时代硬范儿少年,为国旗添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孩子们听了之后,激情满怀、热血沸腾。在孩子们感动的表情中,郭老师公布了本学期获得“三好学生”的名单,同学们立刻掌声雷动,为他们的优秀感到骄傲和自豪。

       暑假虽已来临,安全二字却永挂心间。随后,典礼又重点向全体师生强调了暑假防疫、防溺水、安全用电等安全问题,希望师生们能度过一个安全而快乐的暑假。

       校长王亚楼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进行了总结,并深刻剖析了后进生的落后原因,对他们未来的学习给予了正确的方法指导,令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最后,在悠扬的乐曲声中,王老师对各班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孩子们接过奖品,激动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奋斗着并快乐着,是开发区一中师生的共同生活理念,也让开发区一中敞开怀抱,迎接新的孩子,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道路上,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