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29 17:43:22 阅读:

QQ图片20200629172247.png

普及安全知识

QQ图片20200629172347.png

安全伴我行

QQ图片20200629172428.png

我健康 我快乐


6月29日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各班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旨在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消除校园安全事故隐患。


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然后向同学们讲述了我们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意识。老师们精心设计,将安全教育和日常行为活动有效结合起来,让我们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的有声有色。


生命只有一次,学生的安全牵动着千家万户。湘小努力为学生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最安全、最阳光的校园环境。让我们把校园安全牢牢地记在心里,这样快乐的童年将与我们永远相伴。(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