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抗击疫情,做好防护”—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2-04 15:45:29 阅读:

edb335834b7a210ed5b8fc62990f025.jpg

值班教师进行室内消毒

54b37d0733a9651c73a5edf1d3129e0.jpg

对门卫室进行酒精消毒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校园的防控能力,共同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开发区清明李小学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行动,密切配合,采取多种措施,为疫情控制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先,学校通过微信群、钉钉平台、人人通等多种宣传渠道,积极向教师、家长、学生介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发放《清明李小学关于防控冠状病毒致家长一封信》,要求全体师生做到个人防护、减少家庭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没有紧急特殊情况尽量不完成等,同时在学校门口张贴相关防控知识及标语加强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切实增强了广大教师、家长、学生的疾病防范意识。


同时在全校师生及家长中排查有无近期在湖北、武汉出入过或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加大教师、学生、家长群体的排查管控力度,做到每日防控,每日报平安,及时了解师生动态,密切关注师生身体健康状况。


其次强化寒假值班值守,每日进行校园消毒,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外来人员入校。


在这特殊时期,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对抗疫情,愿尽我们微薄之力,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美好校园生活!(李兆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