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解放路小学举行各项工作总结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1 11:39:04 阅读:

现场

进行总结交流


110日下午,解放路小学全体教师召开了各项工作交流座谈会。

 

总结会上,参与外出培训的教师,首先进行了学习培训的交流汇报,向全体教师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带回了很多新的教育理念。接着,各班班主任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针对本班教育教学工作有哪些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学校教学常规、党建工作、教务工作、后勤工作、教研工作等分别由几位相关校领导发言,总结汇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校长王松华强调:每位教师都要正视不足,认真反思,找到努力的方向,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张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