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解放路小学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1 10:55:26 阅读:

优秀少先队员在进行升旗仪式


111日上午,解放路小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散学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紧接着王校长对一学期以来学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积极进取的同学表示肯定,对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勉励全体同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读书,多学习,多收获,在假期得到成长与进步。

 

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已经顺利完成。2020年来了,大家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希望在全体师生的支持下,在家长的配合下,解放路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张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