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实验幼儿园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1 07:50:33 阅读: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致辞

观看节目

开场舞

篮球操

戏曲展示

家长舞蹈

三字经

教师舞蹈


(记者:克勤 范斌)1月9日下午,开发区实验幼儿园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在致辞中指出,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开办一年来,秉承“用心启迪智慧 用爱润泽心灵”的办园理念,以兴趣为引导,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幼儿园特色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成绩喜人,亮点纷呈,得到了省、市领导及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充分认可。希望实验幼儿园发挥自身优势、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将幼儿园打造成开发区学前教育行业的一面旗帜,成为开发区培养优质教育资源摇篮。希望全体教师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富有爱心、乐于奉献、适应发展的现代型幼儿教师,努力培养有艺术特长、个性健康、多元智能,全面发展的新世纪幼儿。希望小朋友们轻松学习、快乐游戏、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精彩的篮球操、戏曲表演和情景剧表演赢得了家长阵阵热烈掌声。全园教师的舞蹈表演《茉莉花》不仅展示了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还展示了教师良好的的精神风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