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金山路小学开展期末教学常规作业大检查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0 14:03:50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夯实学校常规管理工作,12月30日,金山路小学开展期末教学常规作业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教务处牵头,教务处工作人员及小学部各教研组长共同负责,对小学1-6年级各班语文、数学、英语等不同科目作业,从作业数量、作业书写、批改认真、错题订正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并及时反馈。负责检查人员本着认真、负责态度,详细记录每位任课教师作业批改情况。


根据检查结果,教师们能从学生实际出发,科学、合理、针对性地布置作业,作业量适中,及时进行批改。对待后进生的作业,不厌其烦让其订正、进行多次批改;有些老师特别关注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针对孩子作业的亮点和不足,在作业本上进行鼓励性评价。从学生方面来看,大部分学生作业较为干净,作业书写端正、规范,订正及时。


通过此次作业检查,不仅督促了该校教师抓稳抓实平时教学常规,也为教师今后布置作业的规范性、科学性、适量性方面提供了借鉴,为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