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0 12:41:37 阅读:

QQ图片20200110120136.png

安全注意事项

QQ图片20200110125111.png

安全防范意识


一年一度的寒假生活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健康、充实的寒假,让孩子们懂得放鞭炮、交通、饮食等安全知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严防安全事故发生,1月10日上午11点,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针对假期易多发生事故做了安全教育。由各班班主任详细的解读了《学生寒假安全承诺书》,要求各班班主任督促孩子在作息时间、社会公德、自我保护、上网、文明出行、烟花爆竹、感恩、文明礼貌、守法、毒品、防止意外事故等多方面做好寒假安全教育工作。除此之外,各班主任还提醒孩子关注心理健康与安全,指导大家学会情绪管理,与父母、家人、朋友多沟通交流,开心过好每一天,过一个欢乐的新年。


本次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寒假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安全寒假保驾护航!(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