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0 12:25:38 阅读:

QQ图片20200110120539.png

受表彰的三好学生

QQ图片20200110120451.png

受表彰的进步生

QQ图片20200110120351.png

获得区文明班队及文明学生


1月10日上午9点,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散学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仪式后,校长刘向阳先对学校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全校师生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强调假期安全,包括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和突发情况安全等,要求大家在寒假期间要遵守各项安全制度,提醒全体师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活动最后,教导处主任陈星老师宣读了本学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进步生”和“文明学生”的名单,并请校领导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散学典礼活动为这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它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学年里,湘江路小学的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