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同心共植一棵树 共圆优质均衡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1 17:21:39  

现场

刘盘松宣布活动启动

共同栽下“友谊之树”

共植一棵树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 通讯员 袁莹)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植树护绿”主题实践活动在召陵区姬石一中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宣布活动启动并和师生一起为这批树木培土、浇水。


 现场,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理事长庞瀛亮就校际合作,集团化办学,实现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期望。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是集团校之间深度融合的一次实践,不仅增强同学们的爱绿、护绿的意识,践行了绿色发展的理念,也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收获了友谊,在实践中增长了学识,在劳动中汲取了快乐。今天种下的不仅仅是树的幼苗,种下的更是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的希望和未来。这些树是教育集团扬帆远航、蓬勃发展的见证;是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深厚情谊的见证;是全体师生团结友爱、共同成长、成才、成功的见证。相信在市教育局和示范区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一定会蓬勃发展、行稳致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