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21:56  

LN3A7906.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3月6日,漯河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明了当前及今后工作方向。市教育局领导周英民、陈海涛、刘盘松、高伟玲、王耀宗出席。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漯河市教育系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率先示范引领,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树牢一盘棋”,形成师生共同参与,家长合力联动的责任机制。“织密一张网”,做到横向抓组织,纵向提成效,网格化推进工作。“强化两条线”坚持常态督导检查定量和年终考核定性“双线并行”,强化跟踪问效。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层层落实责任,树立必胜信心。从认识上找差距,从指标上找差距,从文明素养上找差距。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活动内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