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全市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常英敏出席并讲话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22 10:41:11  

5L1A6666.JPG

常英敏提出要求,王江涛、周英民参加座谈

5L1A6643.JPG

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斯钰 )2月21日,全市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涛,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漯河医专、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教育负责同志、各县区教育局长,市属学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常英敏指出,要正确认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市新一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英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稳现代化漯河建设教育担当。要认真聚焦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现专升本为突破,打造职业教育市域产教联合体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以高水平高中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础教育质量水平;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探索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本路径。要全面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现代化教育治理能力治理水平。要切实凝聚发展合力,共同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齐心协力为加快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