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30 10:24:16  

会议现场


甘德建、周英民、陈海涛、刘盘松、高伟玲出席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1月29日,漯河市教育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要求局机关干部从春节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统一思想,及时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安排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教育局领导周英民、陈海涛、刘盘松、高伟玲出席。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亮点,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2023年市教育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十四五规划,聚焦“一个突破”(突破本科高校设置)、“五个领先”的具体目标(教育综合改革领先、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领先、学前教育普惠发展领先、人才培育领先、提高教育质量领先),实施“十大工程”,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目标责任化、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推动漯河教育事业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要求大家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大力推动教育工作提效能。工作谋划要更加主动,工作方法要更加优化,工作纪律要更加严明。要做到坚持不懈,坚持连续抓、经常抓、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不达目标,决不罢手。要敢于较真碰硬,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