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部分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职业学校校长向全市人民拜年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21 14:44:11  

5L1A4852.JPG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  王海东

金虎归山,一声长啸退新冠;玉兔出月,千里清辉照康安。

在过去的一年,漯河高中静守而不躺平,沉淀自我又负重前行,坚持疫情防控“四化”管理,落实“三维六元”卓越学本体系,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双重胜利!党建工作固本强基,思政引领坚强有力,多样化办学成效显著,高考成绩延续优异,学本德育培根铸魂,合作办学走向国际。

新的一年,必是厚积薄发、守正创新的一年,必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一年,我们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厚植浓郁教育情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漯河谱写更加绚丽辉煌的教育篇章!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漯河高中全体师生,衷心祝愿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祝福漯河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诸事顺意,吉祥安康!




5L1A5063.JPG

漯河四高党委书记  赵耀堂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大家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漯河四高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2年,我们秉承胸怀大局、爱国爱校、 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优秀传统,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共同守望相助,齐心抗击疫情。这一年的工作,我们收获最多的是理解、支持、感动和精彩,从年首到岁尾,疫情再三反复,我们全校师生并肩奋战,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目标。学校荣获“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等十多项荣誉称号。社会美誉度大幅提高。

      回望2022年,我们感受到每一个四高人的勤奋、敬业、坚毅与担当,我们向每一位奔跑、奋斗、拼搏、奉献在2022年的四高人致敬。

展望2023,这将是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斗志的一年,一切都将是崭新的开始。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强化大思政教育,发扬团结、实干、创新、超越的新四高精神,进一步秉持“党建领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创新强校、文化荣校”的办学方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以适应新高考政策的变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将师生成长和学校发展相统一,将学生成才和成人相统一,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提高学生的品德素养,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5L1A5017.JPG

漯河五高党委书记  郭爱红

       歌高奏辞旧岁,矢志奋进新征程。在这举国欢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漯河五高,向辛勤奉献的教育工作者,向逐梦前行的全体同学,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时序轮替,见证奋斗足迹。2022年,我们张开双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为伟大的时代喝彩;这一年,我们勇敢应对一轮又一轮的疫情挑战,谱写了一曲曲无往不胜的抗疫诗篇;这一年,我们爬坡过坎、奋楫争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战线”。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漯河五高先后荣获“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       “河南省中学示范性团校”“漯河市2022年度普通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漯河市基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漯河市首批五育并举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苦累和收获交织,感慨和感动并存,五高发展的每一点变化、经受的每一次考验、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浸润着学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心血,凝聚着各支部各处室的艰辛付出。

       回首过往,稇载而归;展望未来,憧憬满怀。新的一年,漯河五高将持续深化立德树人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衷共济,厚德敦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和师生群众交出清醒坚定的奋斗答卷、舍我其谁的担当答卷、善作善成的发展答卷、共荣共进的幸福答卷!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最后,衷心地祝愿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愿漯河五高盛德日新、蓬勃发展;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幸福美满!




5L1A5123.JPG

漯河市第一中专校长  芮耀民

       九州瑞气虎年辞旧岁,四海祥云玉兔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漯河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谨向您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实现跨越性发展。党建引领坚实有力,荣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师资队伍再攀高峰,全国优秀团干部、省中原教学名师、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市最美教师层出不穷;三大工程建设如期完成,新校区高标准入驻,老校区改造焕然一新,被评为河南省首批标准化中职学校;文明创建成绩斐然,以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为省级文明校园;技能大赛位居全市榜首,荣获89个一等奖;产教融合特色办学,成功立项省级现代学徒制示范校;立德树人育匠润心,志愿服务夺得全省金奖;就业升学双导向,铺平学生出彩人生路。致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3年,我们将立足新阶段,全力打造现代化、高水平的中职名校,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一中专的明天更美好!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