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清扫积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16 08:06:59  

微信图片_20230115170717.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1月14日,我市迎来降雪,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顿时一片银装素裹,当日正值方农历小年,降雪给我市增添了几分“年味”同时由于气温较低,积雪已经结冰,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1月15日,市教育局领导带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立即行动,对分包路段积雪进行清除,确保道路畅通。

 

      现场,全体干部不畏严寒,以身作则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挥动着铁锨、扫把、铲子等扫雪工具,积极投入到扫雪铲冰的活动中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市教育局分包路段的积雪被清扫干净确保了道路的畅通,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展现了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和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