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领导到市实验中学上思政教育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0-13 17:45:25  

现场

 

栗社臣上思政课,周英民陪同

 

栗社臣在市实验中学调研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杨尚辉)10月13日,副市长栗社臣到市实验中学调研,并为师生代表上了题为《准确把握五个关键点 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思政教育课。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陪同。


       围绕《如何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角色和岗位进行了发言。栗社臣对市实验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活动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肯定。


       对于全面推进我市的“大思政课”建设工作,栗社臣指出,要具有胸怀大局的“大思政课”视野,汇聚开放多元的“大思政课”资源,构建协同一体的“大思政课”机制,建好强劲有力的“大思政课”内核,增强立德树人的“大思政课”作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