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44:47  

现场

 与会领导 

精彩演讲

 娓娓道来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武秀海)9月29日下午,我市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举行。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王合义,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英杰与师生一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演讲比赛。

现场,15名选手依次登场。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我市各学段青少年学子“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壮志豪情和慷慨誓言,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主办,漯河五中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青少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