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驻村共建 帮扶困难群众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43:03  

进行座谈

 周英民听取汇报


 周英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武秀海)9月29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与漯河三高的志愿者到市教育局党派驻村郾城区孟庙镇潘东村开展驻村帮扶共建活动。


周英民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表示将对驻村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尽力所能及地帮助,也希望驻村干部要持续抓好潘东村党建、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扶贫、乡村教育等工作,力争把潘东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榜样。


随后,周英民还来到困难群众家进行了慰问。希望困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克服暂时困难,早日过上幸福新生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