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漯对标准化管理示范校进行实地评估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17:07  

微信图片_20220923173605.jpg

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23173616.jpg

刘盘松听取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23173625.jpg

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923173636.jpg

校园风采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刘娜 通讯员 赵交托)9月23日,省教育厅标准化管理示范校专家组一行莅临漯河,对通过初评的第三批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示范校、召陵区实验中学进行实地评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陪同。

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察看校园环境、校容校貌,并关切询问学校管理体制、师资力量、硬件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召陵区实验中学创建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示范校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座谈会上,专家组对召陵区实验中学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更优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中,刘盘松明确表示,漯河市将以召陵区实验中学此次省标准化管理示范校评估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把标准化管理示范校建设工作提升到新阶段,积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漯河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