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2年度漯河市“最美教师” 推介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9 19:18:21  

常英敏、王江涛、甘德建等出席

常英敏为最美教师颁奖

王江涛、甘德建为最美教师颁奖

新入职教师宣誓

学生精彩表演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安童)9月8日,2022年度漯河市“最美教师”推介暨颁奖典礼在漯河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出席并致辞。


常英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最美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我市广大教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以高尚的理想追求、良好的师德修养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广大教师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发扬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精湛的教学技艺、更加卓著的工作业绩,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漯河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领导为张梦茹、万征、陈国强等15位“最美教师”颁奖。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涛,市教育局领导甘德建、周英民、刘盘松、高伟玲、王耀宗等参加颁奖典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