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表彰!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8 14:48:38  

现场

与会领导

气氛热烈

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表彰优秀教师

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刘娜)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西湖学校报告厅召开。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吕登峰等到会祝贺并为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颁奖。

  吕登峰向辛勤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长期以来,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以高尚的理想追求、良好的师德修养和深厚的学识,坚守三尺讲台,专心教书育人,将满腔热情倾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的发展靠教育,希望广大教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根基层,教书育人,争做“四有教师”,为培养好祖国下一代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示范区年度教育工作情况;宣读了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先进单位代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优秀教师代表刘凤娟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