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严肃认真 公平准确: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平稳进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6 16:26:09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到录取现场察看指导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陈海涛、刘盘松实地察看

99.jpg

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严肃认真,公平准确。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到我市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现场察看指导工作,他从严格录取工作秩序、严明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等方面对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教育局领导陈海涛、刘盘松参加。


    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在纪委监委部门的监督下采取封闭录取。记者在录取现场看到,“严肃认真 公正准确”的红色横幅下,录取设备依序排开,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应操作。


    据了解,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时间为7月14日至7月20日。其中,批次录取结果发布时间为7月17日下午4:00。


    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录取结果发布为7月20日下午。届时广大考生可通过“河南省基础教育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录取情况。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