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市教育系统载歌载舞“庆七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58:17  

现场

刘盘松等观看节目

开场舞

乐器合奏

祖国在我心中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6月29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漯河市教育系统“庆七一”文艺展演活动在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


刘盘松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是党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厚植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情歌颂共产党、歌颂人民、歌颂祖国、歌颂英雄,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漯河市中小学生“庆七一”文艺展演活动,围绕建设文化强市,担负起举旗织、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


汇演精彩纷呈,舞蹈《中国少年》、《祖国在我心中》、乐器合奏、戏曲舞蹈、情景剧等展示了在101年的奋斗历程中,我们党书写的一幅幅精彩绚丽、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作为新时代的主人,同学们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