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城乡帮扶谱新篇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7 18:19:54  

现场

进行捐赠

捐赠室外篮球架一副

美丽的临颍县城关街道初级中学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通讯员 芮光)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工会工委 2022 年度工作要求,更高层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漯河四高力量,6 月 26 日下午,漯河四高 2022 年乡村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在临颍县城关街道初级中学举行。


为丰富临颍县城关街道初级中学学生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漯河四高校长朱军华代表一行向受援学校捐赠室外篮球架一副,并带来了矿泉水表示慰问。朱军华还就结对帮扶活动、支教工作、爱心捐赠等情况与受援学校代表亲切座谈交流。


受援学校校长王凯霞感谢漯河四高师生的爱心捐赠,并介绍了支教教师工作情况和学校基本情况。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