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培育河南本土教育家 导师亲自莅漯调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5 09:31:22  

会议现场

高伟玲致辞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刘娜 通讯员 王锦伟)根据河南省新时代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规划,为建好建强教师人才队伍培育平台,促进强师计划真正落地,培养一批河南本土实践型教育家,6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教育家书院组织首批研究员合作导师走进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玲出席。


  高伟玲在致辞中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可喜成就,并充分肯定了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以及陈静中原名师工作室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学校继续从教师群体的成长需求出发,不断激发教师成长的内在动力,营造好教师发展的外在环境,让学校真正成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成长的摇篮,为我市基础教育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支撑。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谢云锋从三级梯度打造教师培育新样态、课题引领拓宽教师成长新渠道、经典诵读成就教师发展新高度三个方面就学校教师发展工作作专题汇报。随后,河南省首批12位教育家培育对象,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陈静从个人及团队成长经历和工作中的困惑及指导需求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导师们分别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建议。


  据了解,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河南教育家书院从中原名师团队中选拔出了首批12位教育家培育对象,陈静老师是12位首批研究员之一。此次专家的到访,增进了教育家书院导师对首批研究员及所在工作团队的深层了解,为下一步精准施策指导研究员和其所在学校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