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强力推进“县管校聘”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38:52  

   微信图片_20220520180146.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5月20日,市教育局召开“县管校聘” 管理改革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吕登峰出席并讲话。


吕登峰从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全国、全省、全市“县管校聘” 管理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势,希望各县区进一步提高站位,高质量做好全市的“县管校聘”工作,要通过“县管校聘”达到调剂余缺的目地,更要调动全市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吕登峰说,要想形成共推改革的良好格局,就要充分宣传“县管校聘”的目地意义,做好正面引导,在全市形成有利于“县管校聘”推进的浓厚氛围,确保“县管校聘”工作达到预期目地。要通过改革的推行,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配置和管理,激发校长教师活力,维护促进全市教育良好的发展态势,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县管校聘” 管理改革工作全国在2015年开始试点,首先确定了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山东省青岛市、山东省潍坊市等19个试点地区。河南省在2019年确定许昌市的襄城县为我省的改革试点。我市于2020年确定临颍县为漯河市的改革试点县。目前,临颍县的“县管校聘” 管理改革已完成。各县区汇报了“县管校聘” 管理改革工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