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全市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08:37  

015.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5月18日,2022年全市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天亮,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耀宗,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民政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烟草专卖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领导和各区创文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既是社会热点问题,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分析整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治理措施,做到严密防范,标本兼治,推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属地管理,齐抓共管的新格局,为社会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确保学生安全,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会议对校园周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宣读了《漯河市中小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实施方案》,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