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年度总结大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2 17:59:16  

现场

合影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张冲 王淑伟)1月12日下午,漯河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年度总结大会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

 

刘盘松指出,自漯河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成立以来,集团化办学取得了丰硕成果。集团组织坚强有力,核心校精心筹备,成员校齐心协力,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三名”工程为抓手,持续开展教研活动,大家一条心,补齐了短板,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集团化办学未来前景广阔,希望漯河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继续带好每一所成员学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现场,集团核心校、成员校进行了工作汇报。


据了解,漯河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成立以来,采取“统筹管理、资源共享、文化融合、互助互进”的工作举措,充分发挥集团核心校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四校五区积极响应、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求真务实、和谐进取,在转折中砥砺前行,集团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